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9月20日,2022年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现场评审在4号楼206教室举办。此次现场评审针对前期匿名评审过程中评分相对较低的同学以及新增的院级立项的同学,通过专家评委的现场点评、审阅,给同学在项目申报书撰写,研究主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判。此次现场立项评审邀请了学校金融学院何运信教授,经济学院邵慰教授,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宋海裕副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钱嫣虹老师等专家学者,立项评审会由我院执行院长童光辉主评。

会议伊始,童光辉就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做了简单介绍,同时也介绍了此次立项评审会议所需达成的目的。

经过一个暑假的修改,参与评审的同学的项目申报书质量也有了明显提高,研究主题也更为明确,研究思路也更趋清晰,研究方法也更为科学。


会议最后,童老师勉励与会同学要珍惜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以及立项现场评审的机会,充分把握在校学习以及后续在中国社科大学习的时间,争取项目的顺利结项并能早出成果、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