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院要闻

王奎泉副校长参加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并介绍我院的研究生人才培养创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5月27日,第五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40余所财经类高校1800余名代表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奎泉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高等教育变革下的财经学科发展。高端论坛上,副校长王奎泉作了题为《数智化背景下财经类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改革与实践》的主题报告,着重介绍了我校以我院为依托平台所实践的“学科交叉人才培养项目”的设立背景、改革思路和保障措施等。

研究生院、学科办、浙江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