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院要闻

文诺财经大数据产教融合基金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29日,文诺财经大数据产教融合基金成立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淏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开展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和现代税务师学院建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浙江淏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亚萍出席成立仪式。

徐晓东对毛亚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基金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做好“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这两篇大文章,实现共赢发展。

毛亚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设立教育基金,能够深化双方在党建、实践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具备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优秀人才。

捐赠签约仪式上,徐晓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毛亚萍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社会合作办主任张红英、浙江研究院执行院长童光辉与毛亚萍签署了捐赠协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