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预告

讲座预告

浙研院学科交叉系列讲座第十三期: 共同富裕的内涵、实现路径与测度方法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讲座主题:共同富裕的内涵、实现路径与测度方法

主讲人:刘培林研究员

主持人:洪兴建教授

时间:2022年6月20日18:30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ID:890-943-860

                 会议密码:2022

主办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

                 浙江财经大学数据科学学院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协办单位: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分析协同创新中心)

主讲人简介:

刘培林,浙江大学区域协调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

曾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哈佛大学经济学系高级访问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2年获得第十五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著作奖,2013、2015年获得中国发展研究奖特等奖。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协调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多项重大课题。曾出版专著:《发展战略与增长的源泉:中国经验的研究》。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联合开展的《2030年的中国》、《中国:推进高效、包容和可持续的城镇化》的研究。

 

欢迎师生到会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