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授
李永友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研究方向:政府间财政关系;财政社会学
学历 学历:研究生 学位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 研究方向:政府间财政关系;财政社会学 办公地点
研究方向 意向交叉学科

代表性论著:

1.我国经济波动的财政政策稳定效应,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07年。

2.财政分权、财政政策与需求结构失衡,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2年。

3.我国公共医疗服务受益归宿及其收入分配效应——基于入户调查数据的微观分析,经济研究,2016年第7期。

4.转移支付与地方政府间财政竞争,中国社会科学,2015年第10期。

5.财政激励、政府主导与经济风险,经济学家,2014年第6期。

6.房价上涨的需求驱动和涟漪效应,经济学季刊,2014年第1期。

7.财政政策与城乡居民边际消费倾向,中国社会科学,2012年第12期。

8.市场主体信心与财政乘数效应的非线性特征,管理世界,2012年第1期。

9.基层分权改革与农村社会公共品供给——基于DID方法的经验证据,经济学家,2012年第7期。

10.我国需求结构失衡及其程度评估,经济学家,2012年第1期。

11.个体特征、制度性因素与失地农民市民化,管理世界,2011年第1期。

12.财政收入垂直分配关系及其均衡增长效应,中国社会科学,2010年第6期

13.我国财政支出结构演进及其效率,经济学季刊,2009年第4期。

14.转移支付与地方财政收支决策--基于省级面板数据的实证研究,管理世界,2009年第11期。

15.我国污染控制政策的减排效果--基于省际工业污染数据的实证分析,管理世界,2008年第7期。

16.辖区间竞争、策略性财政政策与FDI增长绩效的区域性特征,经济研究,2008年第5期

17.所得课税对FDI影响的时间动态效应与弹性估计,管理世界,2007年第2期。

18.财政支出结构、相对贫困与经济增长,管理世界,2007年第11期。

上一条:李云霞 下一条:李金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