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授
胡亦琴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hyq@zufe.edu.cn
研究方向:农村经济与城市化、土地资源管理
学历 学历:研究生 学位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hyq@zufe.edu.cn 办公地点 研究方向:农村经济与城市化、土地资源管理
研究方向 意向交叉学科

胡亦琴,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副会长,浙江省农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浙江财经大学“一带一路”经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

多年来潜心研究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土地经济学,在农村经济与城市化、土地资源管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研究特色。在SSCI、SCI和《经济学动态》、《学术月刊》、《农业经济问题》、《农业技术经济》、《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宏观经济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等核心刊物上发表了数十篇学术论文,其中有多篇为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省社科规划课题、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省社科研究基地、省社科联重点课题和企业横向课题等;参加了多个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出版多部专著和理论读物、教材;曾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奖二等奖、浙江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三等奖、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省级领导的重要批示。

上一条:胡旭阳 下一条:钟晓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