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审会在4号学院楼举行。研究院党总支书记罗金艳老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梅芳老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玲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老师、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周银香老师、浙江研究院执行院长童光辉老师、浙江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朱胤老师、浙江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办公室主任吕涛老师出席并担任专项奖学金评审嘉宾,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洪磊老师担任线上评审嘉宾。

评审会由童光辉老师主持并介绍了奖学金各项设置情况。本次评审采用答辩形式,全面考察专项奖学金申请人的综合能力。经申请人答辩及评审嘉宾评审,最终产生任志远、张华汉等十四位专项奖学金获奖者。

专项奖学金的设立与评选是对既有的以学业成绩或综合素质为主要依据的奖学金体系的有力补充,将鼓励学生更积极参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更充分地发扬自己的专长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