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研究生各班:

为激励研究生勤勉进取、发奋成才,在全院研究生中树立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现组织评选2021-2022学年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专项奖学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学籍为浙江财经大学的全体研究生

二、评选名额与奖励标准

评选博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优研奖”不超过3名,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硕士研究生专项奖学金“乐研奖”、“乐学奖”、“乐创奖”、“乐行奖”各不超过5名,奖励标准为4000元/人。

三、评选依据

专项奖学金的申请、评审参照《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专项奖学金评审办法》(见附件1)。

四、申请程序

1.申请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专项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2022年12月16日(本周五)上午10点前将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的纸质稿提交至学院楼217办公室。电子稿以“班级+姓名+申报奖学金类型”命名发送至z987@zufe.edu.cn。

2.研究院资格审核

研究院成立专项奖学金资格审核工作小组,负责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和申请资格进行核实和审查。审核结束将对各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三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确定答辩参评名单,答辩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五、相关说明

1.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参评成果时间自入学以后至2022年8月31日。

2.有资格同时获得多个专项奖学金的研究生,最多可申报一项专项奖学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涛、郑佳

联系电话:89877507、89877508。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