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院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为我院研究生召开访学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 作者:吕涛 浏览数:

2023年3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为我院研究生召开访学欢迎会,会议中国社科大主办,应用经济学院承办。中国社科大副校长、应用经济学院执行院长高文书,应用经济学院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执行院长童光辉,中国社科大教务处副处长、我院副院长张洪磊,临时访学班级班主任应用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成员访学学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国的主持。

 

高文书表示中国社科大对此次访学交流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会议和实地考察等方式,积极推进项目进展,他以“敲钟”为引喻,一敲就响,越敲越响,建议同学们要与社科院导师保持密切联系,要多认识老师、多交朋友、积极参与社科大活动,并鼓励同学们来社科大继续学习深造。

中国社科大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生工作与校园安全向访学同学进行说明为同学们在社科大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指引。

童光辉以曾经在社科大的求学经历,引导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勤奋刻苦,努力提升个人水平并嘱托同学们作为首届访学学子,做好榜样工作。

张洪磊介绍了该访学项目的前期筹备和实施过程,并关照同学们要视社科大为母校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留下一段美好的求学回忆。

我院访学代表表态发言,将遵守校方规章制度,主动融入社科大的学习环境,积极利用学校资源,开展学习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