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院要闻

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秋风展云翳,运动正当时。11月3日,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体育场内隆重拉开帷幕。在研究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研究院教职工共赴赛场、奋勇拼搏,经历了一场举校欢腾的盛会,共同回味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绚烂青春。在研究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分工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研究院分工会获团体总分第

在这场活力四射的盛宴中,老师们各个全力以赴,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经过大家的顽强拼搏,研究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团体项目的比赛中,斩获了长绳连跳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三名、广播操比赛三等奖、4*100米第六名、运球投篮第七名、陆地冰壶第八名等团体奖项。除此之外,研究院分工会的教职工们在个人项目上也是大放异彩,其中刘涛老师获女子铅球(45周岁以上组)第一名;女子60米(45周岁以上组)第三名;耿槟老师获男子铅球(45周岁以下组)第一名;钱嫣红老师获女子铅球(45周岁以下组)第四名;贾海瑞老师获男子100米(45周岁以下组)第七名。

 

广播操比赛荣获集体三等奖

 

 

 

 

 

 

 

 

拔河比赛

 

 

 

运球投篮接力

 

 

 

 

 

播收接力

 

时空巨轮

 

冰壶比赛

 

长绳连跳

 

4*100米接力赛

 

虫虫快跑

运动会虽已落幕,老师们却热情不减,纷纷表示要参与下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后续,研究院分工会将组织趣味运动会,为更多的老师提供快乐运动的平台,让享受运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成为教职工生活的主旋律。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