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副教授
金星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jinxing2006@hotmail.com
办公地点: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方向:数字平台、数字贸易(跨境电子商务)
意向交叉学科: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商务
学历 学历:研究生 学位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jinxing2006@hotmail.com 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数字平台、数字贸易(跨境电子商务) 意向交叉学科 意向交叉学科: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国际商务

代表性论文:

《网络产业中企业技术创新模式和创新绩效》,2011(2),管理科学学报。(第一作者)

《企业规模和研发投入结构》, 2011(7),科学学研究。(第一作者)

《Cooperative R&D on Standard-Oriented Technology》被ISSHP收录。(第一作者)

《生产性服务业提升制造业竞争力的作用分析——基于发达国家的计量模型的实证研究》,技术经济,2007(1)。

《区际产业转移对承接地自主创新影响的实证研究》,科技进步与对策,2011.9。

《标准导向型技术的合作与独立研发》,2011(2),管理科学学报。(第一作者)

《企业规模和研发投入结构》, 2011(7),科学学研究。(第一作者)

《企业合作创新绩效的文献述评》,2013(5),绍兴文理学院学报

出版的著作教材:

《企业合作创新的绩效研究》,专著,经济科学出版社,2015年

上一条:林祺 下一条:高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