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授
章晓洪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研究方向:宏观金融调控与金融监管、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企业家金融、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在金融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意向交叉学科:大数据;计算机;人工智能
学历 学历:研究生 学位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 研究方向:宏观金融调控与金融监管、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企业家金融、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在金融风险管理中的应用 办公地点 意向交叉学科:大数据;计算机;人工智能
研究方向 意向交叉学科

章晓洪,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章晓洪教授是浙江财经学院经济学学士、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与法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金融系访问学者。其研究方向为宏观金融调控与金融监管、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企业家金融、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在金融风险管理中的应用。章晓洪教授至今已出版了多部专著,包括《市场经济三十问》、《金融与中国经济》、《企业并购与重组》、《中国公司成功上市路线图》等。章晓洪教授还经常在各类专业杂志和媒体上发表文章和学术论文,例如:《上市公司分类治理机制有助完善证券市场资源配置》、《上市公司董事的义务与上市公司的治理》等二十余篇。章晓洪教授的兼职:教育部经济学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主席。



上一条:龚刚敏 下一条:董根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