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授
叶谦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yeqian@zufe.edu.cn
办公地点:金融学院楼3-525
研究方向:国际金融管理、商业银行信贷管理、金融计量学和信用风险识别等
学历 学历:研究生 学位 学位:博士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yeqian@zufe.edu.cn 办公地点 办公地点:金融学院楼3-525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国际金融管理、商业银行信贷管理、金融计量学和信用风险识别等 意向交叉学科

叶谦,湖北红安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学校重点学科“数量经济学”均衡理论研究方向负责人,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系主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中国运筹学会会员。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先后发表论文46篇,被国际著名三大检索的论文17篇次;主持各级课题12项,其研究成果具有一定影响,特别是1998年参与宜昌市主持的《优选闭合贷款理论与实践》课题的成果及其做法获得时任朱镕基总理、湖北省委贾书记和人行殷介炎副行长批示和肯定,对推动企业解困起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王聪聪 下一条:司言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