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浙江研究院2023年研究生培养创新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研究生教育培养的创新环境,现就2023年研究生培养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理论和对策研究,积极为研究生培养提供理论依据、政策参考和实践经验。

二、申报内容

围绕学校“十四五”期间研究生教育发展任务,突出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结合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独特性,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思政、学生管理、研究生实习和社会实践、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研究生科研创新、高校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索。

三、申报数量

拟立项3项,每项经费5000元。

四、申报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对所申报项目有较深的了解,并有足够时间专心研究。每位申请者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项目申报截至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申报人需认真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院级课题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同时提交电子稿。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创新研究项目申报与管理办法

2.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院级课题申报表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