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2021-2022学年研究院拟推选“三育人”先进个人、“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浙江财经大学“三育人”先进集体及个人、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评选2021-2022年度浙江财经大学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工作优秀个人、优秀教职工协会和优秀教职工协会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经各研究院推荐和评选表彰领导小组评议,拟推荐“三育人”先进个人、“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工会工作优秀个人各1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9月16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信函、面谈等形式向研究院党总支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研究院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研究院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拟推荐名单如下:

“三育人”先进个人:

王岭

“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

祝锦霞

工会工作优秀个人:

刘涛

研究院党总支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