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高等研究院(浙江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浙江研究院)!

  •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执行院长童光辉当选中国国家预算治理研究联盟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2022-01-0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第一届中国国家预算治理论坛在山东大学召开,中国国家预算治理研究联盟成立仪式同期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预决算审查室主任何成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陈昌盛,中山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骏,中央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海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张斌,上海大学总会计师苟燕楠,山东大学校长助理邢占军,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曹现强等参加活动。

中国国家预算治理研究联盟是由高等院校和来自经济学、政治学、法学、公共管理学等学科领域的学者自愿组成的开放性、非营利性的国家预算治理研究交流合作组织和专业性学术共同体,旨在推动国家预算治理领域的学者交流、学术研究、资源共享、资政育人,服务国家预算治理现代化。


中国国家预算治理研究联盟成立仪式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国家预算治理研究联盟章程》,并选举产生樊丽明任理事长、马骏等12人任副理事长、石绍宾任秘书长、由48人组成常务理事的首届联盟组织机构。我院执行院长童光辉当选联盟常务理事。